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最愛搜尋汽車品牌排名,Toyota 及 Honda 都沒擠進前三名!

2017/12/20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搜尋引擎 Google,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及各國的熱門搜尋排行榜,2017 年的熱門搜尋也已出爐,各國的熱門搜尋類別都不同,其中在美國部分,則出現汽車品牌的熱門搜尋前 10 名排行榜,美國及日本品牌各佔了 4 位。

美國人最愛的皮卡車,Ford F-150 位居美國 Google 的汽車搜尋冠軍。

排行高居第一的,由 Ford 奪下,密西根州是搜尋 Ford 次數最多的州,其中最常搜尋的車款為經典皮卡 F-150。 

前五名除了 Ford 之外,其餘都是日本及韓國汽車品牌,第二名至第五名依序為 Lexus、Kia、Toyota 及 Honda。Lexus 以 RX、全新大改的 LS 以及 NX 搜尋最多。

Kia Stinger 轎跑車

Kia 能衝上第三名,轎跑車 Stinger 絕對是幕後推手,這款車也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上亮相,並確定會在台灣發表。

美國人一向喜愛的 Toyota 及 Honda 部分,Toyota 最多搜尋的車款是 RAV4 及全新大改款的 Camry;Honda 則是以 Pilot、Odyssey 以及 Accord 搜尋次數最多。

美規 Honda Odyssey,是許多美國家庭使用的 7 人座轎旅車。

電動車品牌 Tesla 則排名第八,由於加州對於購買電動車的補助費用高,因此也成為搜尋 Tesla 最多的州,先前推出的 Semi 卡車頭也高居搜尋排行前三名。

至於台灣部分,Google 並未公布汽車品牌的熱門搜尋。 

Car Brands

1) Ford

2) Lexus

3) Kia

4) Toyota

5) Honda

6) Buick

7) Acura

8) Tesla

9) Hyundai

10) Dodge

【看更多】

外媒選出今年 10 大最佳引擎

韓國官方公佈今年最安全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