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消費者報告》評選,這 10 款休旅車坐起來舒適度最好!

2017/12/21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去休旅車擁有許多缺點,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在乘坐舒適性方面,由於高底盤的設定讓乘坐體驗較差,因此賣不贏穩重的房車,但隨著技術不斷進步,如今大部分休旅車都已經克服此項缺點,造就目前休旅車大賣的局面,不過在大家都越來越好的同時,就更要比較出乘坐舒適度最佳的車款。

實際測試下來後《Consumer Reports》卻指出,有些主流品牌休旅車的乘坐體驗甚至接近豪華品牌的程度,表現相當優異。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休旅車進行測試,並分為豪華品牌與主流品牌兩大類別,選出各類別乘坐體驗最佳的 5 款車,評測重點主要是在各種道路上,車輛吸收震動的程度、隔音表現、懸吊設定、路感回饋等,另外還有在過彎時車輛的側傾表現或前後縱傾程度。

主流品牌休旅:

1.Chevrolet Traverse

2.Dodge Durango

3.Mazda CX-9

4.Subaru Crosstrek

5.Ford Edge

豪華品牌休旅:

1.Land Rover Range Rover

2.Lexus RX

3.Lincoln MKX

4.Audi Q7

5.Mercedes-Benz GLC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休旅車進行測試,並分為豪華品牌與主流品牌兩大類別,選出各類別乘座體驗最佳的 5 款車。

雖然此次《Consumer Reports》將測試的車型分為豪華與主流兩個類別,主要是豪華車廠本身就具備一定的優勢,因此若跟主流品牌的車款相比,可能會造成豪華品牌獨霸的情況,但在實際測試下來後《Consumer Reports》卻指出,有些主流品牌休旅車的乘坐體驗甚至接近豪華品牌的程度,表現相當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