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動力跟上德系水準!日規 Mazda CX-5 明年再進步

2017/12/20 15:0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 Mazda 旗下最暢銷的都會休旅 CX-5,全新第二代車型於去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隨即佈局全球各重點市場,台灣也在今年 4 月發表開賣。不過因為今年休旅銷售太熱門,日規版 Mazda CX-5 不僅率先在 8 月增配安全防護系統,美規版本在 11 月底也同步跟進。明年 Mazda 又將針對動力有所調整。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雖然才在去年底發表,不過今年日本與美國市場的配備都已經再調整,提高競爭力。明年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動力也將要再增強。

日本汽車網站《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明年 3 月日本發表的新年式 Mazda CX-5,柴油動力方面將會有明顯增長,會從現行 175 匹最大馬力、42.8 公斤米峰值扭力,調漲到 190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雖然排氣量仍為 2.2 升設定,不過輸出表現已經達到德系渦輪柴油引擎的水準。

今年 8 月日規 Mazda CX-5 針對安全配備方面,將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提供 2.0 升 Skyactiv-G 汽油、2.5 升 Skyactiv-G 汽油以及 2.2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 3 種動力。美規 Mazda CX-5,則是針對 2.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加入汽缸休止技術來提升燃油表現。

日規 Mazda CX-5 今年 8 月就將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部分車型不包含 MRCC、AHL、LAS、DAA、TSR 等進階功能)。

現行台灣販售的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則為 2.0 升 Skyactiv-G 汽油、2.2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 2 種動力選項。日規版本針對 2.2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進行動力提升後,台灣市場販售的規格也有望同步跟進,至於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是否仍維持頂級型以上才配有,則值得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