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日蝕復活依舊亮眼!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內外觀配備篇)

2017/12/20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三菱今年底重頭戲便是全新休旅 Eclipse Cross,繼承過去品牌經典跑車 Eclipse 之名,以目前市場最夯的跨界休旅身分重返戰場,不僅是少見的採取日本原裝進口,更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造型,被認為是讓 Mitsubishi 重現榮光的重要全球戰略車款,而台灣作為第一波導入的國家,實際表現更加令人期待。

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造型,被認為是讓 Mitsubishi 重現榮光的重要全球戰略車款。
車頭的第二代 Diamond Shield 家族化設計,狹長銳利的 LED 頭燈組以及大面積的霧燈組,構建出不容錯認的侵略性車頭面容。

【三菱 Eclipse Cross 試駕影音】

在看到 Eclipse Cross 的第一眼,就會被那充滿爆發力的線條給吸引,車頭的第二代 Diamond Shield 家族化設計,配合上狹長銳利的 LED 頭燈組以及大面積的霧燈組,構建出不容錯認的侵略性車頭面容。

猶如 Coupe 跑車一般的車頂線條,再加上相當明顯的腰線一路上揚到車尾。
來到車尾側面,透過層層堆疊的設計,帶來相當富有層次感的輪廓。

視線轉移到車側,猶如 Coupe 跑車一般的車頂線條,再加上相當明顯的腰線一路上揚到車尾,讓整體的風格充滿濃濃運動感,接著來到車尾側面,透過層層堆疊的設計,帶來相當富有層次感的輪廓。

車尾設計更是獨一無二,一體化的尾燈直接將後車窗一分為二。
L 型尾燈更突出高質感,令 Eclipse Cross 擁有不容錯認的帥氣背影。

另外整體車尾設計更是獨一無二,一體化的尾燈直接將後車窗一分為二,而且這樣看似會影響到行車視線的設計,卻在大面積尾窗與翹臀的設計下仍得以兼顧視野表現,L 型尾燈更突出高質感,令 Eclipse Cross 擁有不容錯認的帥氣背影。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點這裡看科技感十足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