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最大勁敵?全新 Honda Insight 「變身」預告重返市場

2017/12/21 13: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發展到第四代的 Toyota Prius,已經成為全球知名且暢銷的節能車代表作。不過在 Toyota Prius 逐步發展的這段時間內,Honda Insight 可說是最直接的競爭對手,不僅擁有類似的流線車體設計,更以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創造優異的燃油表現。不過卻在 2014 年夏天停產,並沒有和 Toyota Prius 一同進入下世代。

Honda 宣布將在明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上全球首發 Insight Concept 概念車,並排定在明年夏天量產問世。

即將到來的美國底特律車展,Honda 宣布將全球首發 Insight Concept 概念車,並預計在明年夏天開賣。與過往不同的是,全新第三代車型的外觀設計,已經從過往的五門掀背轉變為標準房車。原廠還提到,Insight 將會是品牌乘用車中最高檔的 5 座時尚轎車。代表未來 Insight 的銷售定位將比 Civic 或 Accord 還要高。

動力方面 Honda 並沒有提供詳細的數據。不過提到新世代 Insight 會搭載 Honda 新開發的 Two-Motor Hybrid System(雙馬達複合動力系統),提供更高效率的燃油表現,可媲美小型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從現有資訊來看,新世代 Insight 的銷售對手將不再鎖定 Toyota Prius,而是更高端的市場需求。

不同上代 Insight 的五門掀背設計,新世代改採標準房車且換上更新的複合動力系統,產品銷售定位也向上一階。

新世代 Insight 會有這樣的產品銷售更動,其實一點也不意外。因為今年 3 月在日本開賣的 Clarity Fuel Cell 電動車,其實一款 3 種動力的衍生產品,除氫燃料動力外還有純電動以及 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不僅填補過往 Insight 的空缺,還能滿足各種節能動力的銷售需求。新世代 Insight 才會從過往五門掀背轉變為房車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