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座休旅市場太競爭?Skoda Kodiaq 車型安全配備再升級!

2017/12/28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擁有更加優異的空間靈活性,同時又能滿足七人出遊的需求,七人座休旅車在台灣逐漸受到民眾歡迎,尤其是各大車廠紛紛發表該類型車款,其中今年 7 月才在台灣上市的 Skoda Kodiaq 便相當受歡迎,如今原廠更升級各車型的科技配備,讓這款休旅的 CP 值提到更大提升。

今年 7 月才在台灣上市的 Skoda Kodiaq 便相當受歡迎,如今原廠更升級各車型的科技配備,讓這款休旅的 CP 值提到更大提升。

眼看同集團的 Volkswagen 準備推出七人版本的 Tiguan Allspace,台灣七人座休旅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Skoda 也針對旗下七人休旅 Kodiaq 進行升級,除了採接單生產的入門車型以外,全車系都標配超實用的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 AEB 自動緊急煞車以及盲點偵測系統。

目前台灣大部分休旅車,要配備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通常都要到較高階的車型才會擁有,配合上 AEB 自動緊急煞車以及盲點偵測系統,將能提供駕駛更完整的行車安全環境,而且售價方面,1.4 TSI 豪華菁英版、2.0 TSI 尊榮版、2.0 TDI 尊榮版車型的售價都維持不變,依舊是 129.9 萬、147.9 萬、157.9 萬元。

除了採接單生產的入門車型以外,全車系都標配超實用的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 AEB 自動緊急煞車以及盲點偵測系統。

除了車型安全配備升級以外,中階的 1.4 TSI 豪華菁英版還新增 LDWS 車道偏移警示選配,讓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也能擁有豐富配備,另外 2.0 TSI 尊榮版、2.0 TDI 尊榮版兩個高階車型,更是新增個人化駕駛模式的 Off Road 越野模式,DCC 電子可調懸吊系統兩項選配,賦予 Kodiaq 更加優異的操控表現。

相關新聞:

挑戰休旅車市場對 CP 值的定義!Skoda Kodiaq 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