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系品牌竟全軍覆沒!評測機構:2017 年最省油 10 款車榜單!

2017/12/28 15: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眾養車的費用除了保養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油錢的消耗,因此車輛的油耗表現是許多消費者購車考量重點之一,目前各大車廠在傳統燃油引擎方面,都已經越來越省油,更別說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而美國權威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便整理出 2017 年度最省油的 10 款車。

美國權威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便整理出目前市面上最省油的 10 款車。

針對消費者最重視的油耗表現,《Consumer Reports》在排除電動車的情況下,找來市面上各大車款進行多達 50 項的測試,包括市區、高速等各種行駛狀況,最終統計出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在前 10 強榜單中,全部都是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但也有明顯強弱之分。

從這份榜單來看,前 10 名幾乎都被亞洲車廠占據,尤其是 Toyota 與 Hyundai 都有多款車上榜。

1.Toyota Prius,燃油經濟性:52mpg

2.Hyundai Ioniq,燃油經濟性:52mpg

3.Toyota Prius Prime,燃油經濟性:50mpg

4.Kia Niro,燃油經濟性:43mpg

5.Toyota Prius C,燃油經濟性:43mpg

6.Chevrolet Malibu,燃油經濟性:41mpg

7.Ford Fusion,燃油經濟性:39mpg

8.Hyundai Sonata,燃油經濟性:39mpg

9.Toyota Camry,燃油經濟性:38mpg

10.Ford C-Max,燃油經濟性:37mpg

※MPG 為每加侖油量可跑的英哩數

從這份榜單來看,前 10 名幾乎都被亞洲車廠占據,尤其是 Toyota 與 Hyundai 都有多款車上榜,可見亞洲品牌在節能省油方面的獨到之處,另外還有來自美國的 Chevrolet 與 Ford 也分別有車款上榜,但歐系車卻一款車都沒上榜,主因就在於車重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