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Eyesight 到底有多安全?實際關卡體驗就知道(內有影片)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萬一駕駛人沒有減速,以致進入系統所判定的撞擊區域內,此功能會自動介入煞車系統進行緊急煞車。

當車輛極為靠近前車或其他物體時,系統會向駕駛人發出警示音。萬一駕駛人沒有減速,以致進入系統所判定的撞擊區域內,此功能會自動介入煞車系統進行緊急煞車。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這項系統主要是預防新手駕駛誤踩油門發生爆衝。

這項系統主要是預防新手駕駛誤踩油門發生爆衝,當偵測到前方障礙物時,若踩下油門加速,該系統便會介入降低動力輸出,讓車主有時間能進行反應,避免小失誤釀成大事故。

倒車自動煞車系統

偵測到障礙物時,若車輛並未煞車,系統判斷距離過近時,就會介入煞車系統進行緊急煞停。

透過後保桿上的感應雷達,在偵測到障礙物時,若車輛並未煞車,系統判斷距離過近時,就會介入煞車系統進行緊急煞停,避免碰撞意外的發生。

上述的這些主動安全系統,都是在繫上安全帶後才會啟動,當系統感測到駕駛有煞車的自主行為後,就會取消介入,將主控權還給車主,另外部分駕駛可能在特定情況下,不希望這些科技介入操控,也可以手動進行關閉,像是 XV、Impreza 的關閉鈕設在駕駛座上方,而 Levorg 則是設計在方向盤左側。

可以手動進行關閉,像是 XV、Impreza 的關閉鈕設在駕駛座上方,而 Levorg 則是設計在方向盤左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