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愧是今年 Euro NCAP 最安全車款!Volvo XC60 台灣市場接單爆量

2017/12/31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瑞典豪華車廠 Volvo XC60 在今年 3 月發表全新第二代中型都會休旅 XC60,不僅在 Euro NCAP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拿下 5 顆星最高安全防護成績,車內乘客安全保護率更到達 98%,成為今年新車撞擊測試中表現最好的車款。台灣市場也相當迅速地在 9 月展開預售,現在訂單量也完全超乎預期。

全新二代 Volvo XC60,自 9 月在台開始預購後,訂單每月都大幅成長,現在已經排到明年 3 月。

台灣 Volvo 總代理富豪國際汽車銷售處長吳延颺表示,全新第二代 XC60 自 9 月展開預售以來,當月累積訂單就已經突破 100 張,10 月份發表時更成長到 200 張訂單,在 11、12 月時訂單更是突破 500 張表現,新車交付已經排到明年 3 月份,除今年 12 月底則能交出 250 輛全新 XC60,明年也將再追加 300 輛。

Volvo XC60 不僅在 Euro NCAP 拿下 5 顆星最高安全防護成績,車內乘客安全保護率更到達 98%,成為今年新車撞擊測試中表現最好的車款。

繼發表時帶來 D4、T5、T6 等不同的 XC60 汽、柴油動力後,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富豪國際汽車則展示 T8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採 T6 機械/渦輪雙增壓汽油引擎驅動前輪、搭配可輸出 87 匹馬力與 24.5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驅動後輪,使其最大綜效馬力達 407hp,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5.3 秒。

XC60 T8 不只性能出色,搭配 10.4kWh 容量的電池下,還具備純電力行駛 45 公里遠的能力、極速更可達每小時 125 公里,搭配既有的燃油動力,平均油耗表現更可達每公升 47.6 公里的能源局油耗測定表現。這也是 Volvo 汽車未來致力推廣的節能動力,並展現 Volvo 汽車對綠能動力的研發成果。

【Volvo XC40 相片集】

除此之外,亞洲區首發的都會休旅 XC40,才在 9 月義大利米蘭車展發表,現在就直接空運來台展示。預計台灣市場將在明年第二季正式發表。XC40 是 CMA 底盤平台第一個產品,擁有個性活力外型、簡潔設計內裝、智慧影音娛樂系統及先進安全科技,並立即入選「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

時尚跨界休旅 XC40,預計明年第二季導入開賣。

除歐洲最暢銷豪華中型休旅 XC60、嶄新的時尚都會跨界休旅 XC40,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場,民眾還能近距離觀賞 Volvo 汽車旗下所有車款,包括大型豪華休旅旗艦 XC90、時尚都會掀背 V40、同級最暢銷旅行車 V60,以及品牌高性能作品新年式 V60 Polestar,一次了解 Volvo 汽車所有產品與未來發展走向。

Volvo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同時也展出多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