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 大重要 MPV 小改款!Odyssey 與 Sienna 重點都主打安全配備

2018/01/01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日本車廠在台灣所推出的進口 MPV,Toyota Sienna 及 Honda Odyssey,雖然看似競爭對手,但在台灣引進的版本卻截然不同,前者為車型更龐大的美規版本,後者則為較為細長的日規版本,這兩款 MPV,也都不約而同,在近期推出小改款車型。

日本車廠在台灣推出的 MPV,Honda Odyssey(上)與 Toyota Sienna(右),各有不同的擁護族群。

Honda Odyssey

2015 年 6 月在台灣推出,至今 2 年半的時間,這次改款的第一重點,就是在頂級的 APEX 導入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包含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 

Honda Odyssey 上市兩年半,終於推出小改款車型。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相片集】

在外觀部分,APEX 則配備此外大面積古銅色鍍鉻四橫柵水箱護罩、豪華雙色鋁合金輪圈區隔,搭載 LED 近光燈附自動水平調整、ACL 主動轉向輔助燈、新仕樣橫條式 LED 前霧燈、四眼式倒車及停車雷達。

動力則維持先前設定,2.4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 175ps,搭配 G-Design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9 公里。

Honda Sensing 是這次 Odyssey 小改款的重點。

這次也導入新車色秘境紫。在售價部分,入門的 Elite 為 143.9 萬,比 17 年式少了 1.1 萬;導入 Honda Sensing 的 Apex,7 人座為 168.8 萬,8 人座為 166.8 萬,比 17 年式 Apex 分別增加 3.8 萬及 1.8 萬。年販售目標則為 3,000 輛。

Honda Taiwan 也將在 1 月 8 日,舉辦 Odyssey 媒體公辦試駕活動,藉此也可測試 Honda Sensing 在 Odyssey 的表現。

↓↓這裡看和泰版本 Toyota Sienna 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