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Alfaday @ Taiwan 圓滿落幕

2014/06/19 11:51 Alfa Romeo Club

2014 Alfaday @ Taiwan 已經於 103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假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停車場順利舉辦完成,今年為第十四屆 Alfaday,參與車輛共 310 部,聚會人數 470 人,以目前台灣總掛牌數約 700 部的 Alfa Romeo 而言,可說是相當熱烈的參與狀況,雖然已經數年沒有總代理的奧援,然而在此大家族內,分工合作,相互幫助,一直都是令人津津樂道的情誼。

今年度Alfaday 由 Alfa Romeo Club Taiwan 南區分會承辦,創會版主陳冠宇率領台南硬梆幫團隊精心策劃,除了交通便利,場地完善之外,吸引相當多喜愛義系車輛的朋友一起前來。 此外各地前來的車輛繞行台南市區至安平老街一帶,更是沿途吸引所有用路人的目光。此次車聚由台南市安平區公所與救國團安平團委會協助,並結合公益活動,由德光女中,台南市腦麻協會及薛伯輝基金會共同為伯利恆基金會早期療育暨融合教育中心舉行募款。中午用餐時間由當地車友帶領,前往安平老街自由觀光,結合車聚與當地觀光文化。明年 Alfaday 2015 將移師台中或彰化地區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