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果真見效!Toyota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接單數公布

2018/01/08 11: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為期 9 天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昨日(1/7)順利落幕。這次全面移師南港展覽館後,不僅場地更充裕,民眾逛得比較舒服,同時車廠也能有更大的展示空間。其中蟬聯 16 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寶座的 Toyota 汽車,今早也先公布車展總接單數量。最令人訝異的是,有 2 款車加起來就超過總量的一半。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結束後,Toyota 汽車率先公布新車接單台數,在全部 750 張中 Sienta 及 RAV4 各占了 200 張、250 張。

Toyota 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期間,Toyota 的總接單數達到 750 台,其中比占最高的分別是 Sienta 以及 RAV4 這 2 款新車,各自有 200 張、250 張的表現。這 2 款車總加也超過 Toyota 在車展接單數的一半以上,相比上屆台北車展的 700 張表現,表現略有成長。

其中 Sienta 早在車展開幕前夕,就以售價調降、增加安全配備的銷售模式引發話題。今年 1 月出廠的 Sienta 7 人座車型,已經將 6 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起售價格為 77.9 萬台幣起。至於 5 人座車型售價,豪華版與豪華+的售價也有所調整,搭載 1.8 升汽油引擎的售價也低於 70 萬台幣起。

降價又加配備的 Sienta,果然成功拉提買氣,7 人座車型售價最低只要 77.9 萬台幣起。

去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排行第二的 Toyota RAV4,也是進口休旅的銷售冠軍。現有銷售車型除了 2.0 升汽油外,尚有節能的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不過在稅金優勢下,2.0 升汽油的銷售份額占最大,基礎車型售價從 84.9 萬元起。在接近國產休旅的售價下,就能買到日本進口品質,是 RAV4 暢銷的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