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在這時候逆向操作?美國最暢銷皮卡 Ford F-150 推出柴油動力(內有影片)

2018/01/08 19: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2015 年 9 月福斯汽車在美國爆發柴油引擎廢氣排放造假後,柴油引擎的環保問題就被放大檢視,甚至延燒到歐、亞地區,並規劃柴油引擎退場時間。使現在車廠幾乎都朝向電動車發展,對於柴油引擎的未來已沒有太多規劃。不過美國最暢銷的全尺寸皮卡 Ford F-150,竟逆向操作推出車系中首見的柴油動力。

去年在美國已經連續 41 年銷售冠軍的 Ford F-150,柴油版本將在今年春天開始交車。

Ford 汽車宣布,自 1 月中起美國市場可開始預訂 F-150 Power Stroke Diesel 柴油車型,並預定在今年春天起開始交車。在 F-150 車系首見的柴油動力,搭載 Ford 全新開發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透過幾何可變葉片渦輪裝置,及高壓共軌燃油噴射系統,可爆發 250 匹最大馬力、60.9 公斤米峰值扭力。

由於柴油引擎已被許多國家重新檢測,美國地區的標準規範也相當嚴苛。Ford 選在這時候推 F-150 Diesel,也是因為柴油引擎擁有充沛的扭力,以及更佳的油耗表現。這具柴油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後,Ford 預估可在美國 EAP 跑出每公升 12.7 公里的高速油耗表現,相比現行汽油動力可再多出 1.8 公里。

這具新開發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250 匹最大馬力、60.9 公斤米峰值扭力不說,拖曳能力更是高達 5,170 公斤。

F-150 採用渦輪柴油動力,不僅可在引擎轉速 1,750rpm 就能達到扭力峰值輸出,更具備 916 公斤的有效載重,以及強大的 5,170 公斤拖曳能力,最合適有經常有拖曳和長途旅行的車主選購。同時也將 Auto Start-Stop 引擎啟閉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市區道路環境下也能降低燃油消耗,並減少廢氣排放。

【 Ford F-150 Power Stroke Diesel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