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拿來看影片,車內中控大螢幕以後可能有惹人厭的廣告畫面!

2018/01/10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管在電視、網路上,民眾都已經相當習慣廣告的出現,但未來廣告還打算進軍汽車的車載系統螢幕上,尤其是現在許多車款都配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美國汽車科技公司便打算將廣告推送到汽車螢幕上,而且還會針對車主所在地、經常行駛路線的不同,發送不同的廣告內容。

不管在電視、網路上,民眾都已經相當習慣廣告的出現,但未來廣告還打算進軍汽車的車載系統螢幕上。

根據外媒《SiliconBeat》報導,美國汽車科技公司《Telenav》發表車內廣告平台,針對擁有連線功能的車載系統設計,將廣告推送到汽車內的螢幕上,雖然許多民眾可能會對廣告置入感到厭惡,但卻能透過廣告收益,抵銷連線服務的成本,因此未來民眾也能免費擁有網路連線、軟體內容更新等服務。

美國汽車科技公司《Telenav》發表車內廣告平台,針對擁有連線功能的車載系統設計,將廣告推送到汽車內的螢幕上。

另外廣告出現在車內螢幕上,有可能會造成駕駛分心,因此《Telenav》也提到,廣告的推送只會在車輛剛剛發動,或是在停等紅綠燈的靜止狀態下,而且這套系統還會偵測常走的行車路線、車主所在地區,主要推送路線上商家的廣告,或是偵測到油量不足,則提供加油站的廣告,提高對駕駛的吸引力。

目前這套最新的車用廣告平台還未正式登場,不過 Telenav 表示,Toyota、Lexus、Ford、GM 等汽車品牌,都是使用該公司的車用娛樂系統,因此未來也會針對這幾家汽車品牌商談車用廣告平台進駐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