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二代目 Veloster 即將現身北美車展 外觀、內裝草圖提前釋出

2018/01/10 14:55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Hyundai

2011 年北美車展全球首演的 Hyundai Veloster 不對稱車門鋼砲,即將在下週的 2018 年北美車展改朝換代,繼先前 Hyundai 原廠 po 出的彩繪偽裝車影音之後,又發佈了一系列外型與內裝的草圖,讓對新世代 Veloster 充滿好奇的車迷進一步窺探其大致的外型輪廓與內裝格局。

【Hyundai Velsoter 相片集】

相較於上一代 Veloster,新車引擎蓋、前氣壩和後視鏡的線條更壯碩乖張,營造出更剽悍霸氣的前臉視覺感。

這張車尾圖可看出採用了辨識性更佳的 LED 導光條尾燈設計,並將後擋風玻璃的面積加大,實質改善了上一代後方視野不足的缺點,後保桿氣壩下的中出雙尾管則延續原有的風格。

整體來說,第 2 代 Veloster 的造型基調仍延續自上一代,除了左單、右雙的不對稱車門外,低扁剽悍的掀背鋼砲身形,以及車尾的中置雙出排氣尾管,都是初代 Veloster 即有的設計 DNA,但是藉由更富肌肉感的車體稜線,與嶄新的燈具設計,卻能營造出更霸氣的風格。此外,內裝草圖就更令人血脈賁張了,透過模仿經典跑車的環抱式座艙設計,體現上一代所欠缺的跑格元素。

左側駕駛座處仍維持個人化的單扇車門設計。

右側為方便後座乘客進出,設計有隱藏式門把的後車門。

最引人入勝的莫過於這張內裝草圖,環抱駕駛人的跑車式座艙設計,搭配視覺張力十足的跑格造型方向盤,將體現個性鋼砲的本格。

預計 2 代 Veloster 的一般車型會搭載 1.4 升和 1.6 升兩種排氣量的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頂級性能版的 Veloster N 將配置跟 i30 N 相同的 2.0 升 T-GDi 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