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轎跑復活倒數,BMW 8-Series 無偽裝照意外流出!

2018/01/11 12: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BMW Blog

自從 BMW 決定復活經典雙門轎跑 8-Series 後,全球車迷便引頸期盼實車的亮相,透過近期不斷被捕獲的偽裝測試照,可以預期 8-Series 在今年便會正式發表,但近日卻有 2 張完全無偽裝的照片搶先流出,讓車迷可以先行目睹全新 8-Series 的車頭與車尾造型。

自從 BMW 決定復活經典雙門轎跑 8-Series 後,全球車迷便引頸期盼實車的亮相。

根據外媒《BMW Blog》報導,全新 BMW 8-Series 的無偽裝實車照無預警在網路上流傳,從車頭來看,量產版本幾乎完美移植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括超霸氣的水箱護罩、銳利頭燈、寬大的前保桿等,只是比起概念車還要收斂一些,營造出專屬 BMW 的強悍外觀。

全新 BMW 8-Series 的無偽裝實車照無預警在網路上流傳,從車頭來看,量產版本幾乎完美移植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車尾的線條也與承襲概念車的優美設計,而且在後方還營造出翹臀的感覺,讓全新 8-Series 從側面看也相當富有層次感,尾燈部分則是與頭燈相呼應的細長造型,雖然不是概念車的 OLED 科技,但也加入導光條的設計,搭配侵略性十足的後保桿以及兩側雙出尾管,運動風格相當突出。

車尾的線條也與承襲概念車的優美設計,而且在後方還營造出翹臀的感覺。

全新 8-Series 採用和 7-Series 相同的 CLAR 底盤打造,動力部分也會沿用 7-Series 的設定,外媒指出,照片中的這款車預計是 850i 車型,搭載 4.4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450 匹;最大扭力則為 66.3 公斤米,另外還會有頂級性能版本的 M8 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BMW Concept 8-Series 相片集】

BMW 在 1999 年正式停產 8-Series 車系,讓這款頂級豪華 GT 跑車就此消失,但為了對付死對頭 Mercedes-Benz 的 S-Class Coupe,再度復活這個經典車系,同時還賦予其更加搶眼的外觀與動力,目前原廠還未公布發表時間,但預計最快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