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國產休旅可當計程車使用!能源局公布 12 月汽車油耗數據

剛在結束不久的台北車展上,Infiniti 的小型跨界休旅 QX30,已由裕隆日產公佈預售價,共 2 個車型,以 168 萬元預售價起跳,有著 208hp 最大馬力,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手排、智慧型四輪驅動,已經確定今年第二季上市,在耗能證明資料裡,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2.8 公里的油耗,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

Infiniti QX30

Lexus 旗艦房車 LS 系列,先前僅有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的油耗數據,這次則有 LS 500 的數據,搭載 3.5 升 V6 引擎,提供 421ps 最大馬力及 61.2kg-m 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9.2 公里,為能源效率等級第 3 級,目前共有 3 個車型可選,售價從 457 萬元起跳,LS 500 將在農曆年前可交車。

Lexus LS 500 

性能車部分,Audi 旗下的 S3 Sedan/Sportback,11 月底在台灣正式發表,搭載全新 2.0 TFSI 高效率渦輪增壓引擎,有著 310hp 最大馬力,及 400Nm 的扭力峰值,在 S-tronic 7 速自手排變速箱配合下,0-100 km/h 加速為 4.6 秒。油耗數據部分,S3 Sedan 房車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1 公里,Sporback 部分則為每公升 12.6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售價部分為 249 萬元起。

【Audi S3 Sedan/Sportback 相片集】

Audi S3 Sportback

Audi S3 Sedan/Sportback 採用 2.0 TFSI 高效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10 hp。

進口小客車油耗數據

【看更多】

Toyota Sienna 新年式有哪些賣點

↓↓這裡看進口小貨車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