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Toyota Corolla 偽裝照曝光!車內空間會比現在更大?

2018/01/13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取自 motor1

新一代的 Toyota 車款,採用 TNGA 架構已是確定的事,全球銷售超過 4400 萬的 Corolla 也不例外,第 12 代車型上市倒數計時,最新的偽裝車照也已曝光。

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在美國密西根州被拍到偽裝照。

前擋風玻璃比先前的 Corolla 傾斜角度更大。

來自外媒《Motor1》的最新 Toyota Corolla 偽裝車照片,這次被拍到的地點是在美國密西根州 Ann Arbor 的道路上,這輛 Corolla 可說是重度偽裝狀態,包得密不透風,不過仍可看出有著傾斜角度更大的擋風玻璃,而平坦的車頂,也代表 Corolla 提供更大的車室內空間的意願,更甚於流線的車身外觀。

有別於現在房車多半強調轎跑車特質,Corolla 注重空間更甚於流線外型。

可能會採用水平式尾燈設計。

車尾部分雖然也有著偽裝,只能隱約看出可能是水平方向的尾燈設計。Toyota 與 Mazda 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將會有聯合工廠,這裡會生產第 12 代的 Corolla。除了 TNGA 架構,Corolla 也將有望採用來自 BMW 的柴油引擎。

【看更多】

Toyota Prius 搶下 2017 日本年度銷售冠軍

Outlander 也能當計程車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