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質不減 全新 Honda City 1.5 VTi-S 試駕

動力操控

Honda City 搭載了一具 1.5 升 iVTEC 引擎,可在 6,600 轉時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則有 14.8 公斤米於 4,600 轉時湧現,搭配與 Accord 相同技術的 G-DESIGN SHIFT LOG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5 檔位控制附 7 速手自排、VTi 為 6 檔位),歐盟平均油耗測試值達 17.5 公里/每公升,能源效率則為該級距的 1 級。底盤則是採用與新世代 Fit 相同的設計,為前麥花臣、後 H 型扭力桿設計,煞車系統則配置了前碟煞、後鼓煞,另配備有整合式 ABS 煞車系統。

這具1.5升的i-VTEC引擎,可輸出120匹/6,600轉的最大馬力,以及14.8公斤米/4,600轉的扭力。

City搭載G-DESIGN SHIFT LOGIC CVT無段變速系統,VTi-S車型為5檔位控制附7速手自排。

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撥片是VTi-S車型才有的配備。

煞車配置為前碟煞、後鼓煞,另有整合式ABS剎車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