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是關鍵!納智捷汽車中國銷售終於從谷底回升

2018/01/21 16: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納智捷),去年在中國市場歷經相當艱辛的一年,不僅傳出東風汽車集團以「撤人不撤資」的模式退出管理層,讓納智捷自己獨撐中國市場外。加上中國汽車市場的快速變化導致銷量大跌,讓許多人不再看好納智捷汽車的未來發展,所幸在去年底之後終於有所改善。

靠著嶄新都會跨界休旅 U5,納智捷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終於止跌回升。2017 年品牌共交付 17,677 輛新車,但整體表現依然不夠好。

2017 年納智捷汽車其實在台灣或中國的銷售表現都不算好,台灣雖賣出 14,983 輛新車,但相比 2016 年略少 200 多輛。至於中國市場則僅賣出 17,677 輛新車,比 2016 年減少一半以上。不過從單月銷售來看,納智捷汽車在中國終於從低迷的 1,000 輛以下銷售數量,終於逐漸爬升到 2,500 輛以上。

納智捷嶄新都會跨界休旅 U5,自 2017 年 9 月底於中國市場開賣後,在銷售策略與目標客群精準規劃下,替納智捷汽車帶來明顯的銷售增長。到 2017 年結束後,U5 在短短 3 個月就貢獻 4,736 輛,並進一步抬升品牌的年度銷售總額。至於過往銷售主力 U6,在 2017 年於中國市場則賣出 9,374 輛成績。

最快今年下半年,納智捷汽車就會在中國推出電動車,縱使現在市場已經很競爭,但至少先跟上市場腳步,才有利未來發展。

面對瞬息萬變的中國汽車市場,今年納智捷汽車除先維持 U5、U6 等暢銷休旅的銷售熱度外,最快今年底前也會推出電動車應戰。其中一款就是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亮相的 U5 EV+,還有已經發展成熟的 S3 EV+。雖然目前中國電動車市場也很競爭,但至少先跟上趨勢腳步,對未來其它發展才會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