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為只是單純車廠照片嗎?裡面竟然有超大亮點!

2018/01/22 12: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Ford 汽車睽違 8 年後,終於將中型皮卡 Range 導回美國市場販售,並在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同時間 Ford 也釋出廠圖及各項相關資訊,並開始運作新車網站。看似一切相當合理的流程,原廠竟然在裡面暗藏玄機,且北美 Ford 產品媒體經理 Mike Levine 還特地在社群網站上點出。

看似相當正常的 Ford Range 廠照,樹後竟然藏了 Bigfoot(大腳怪)!

進入美國 Ford 新車介紹網站,點選最新發表的中型皮卡 Range,就在介紹車輛機能展示時,可以發現兩張廠照內有很大的亮點。其一為躲在樹後的 Bigfoot(大腳怪),另外一張則是在湖內的 Loch Ness Monster(尼斯湖水怪)。這兩個過往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也是聞名全球的神祕生物。

當然這只是一種宣傳手法,Ford 汽車並沒有實際找到這兩種生物再拍成廠照,不過也完全呼應 Range 冒險探索的精神。其實 Ford 汽車並非第一次使用這獨特的暗示手法,早在去年 2 月時,知名雙門肌肉跑車 Mustang 的內裝廠照中,就出現過往經典的 Boss 302 Mustang,當時也引發熱烈討論。

這張湖邊的廠照,Ford 汽車則是找來 Ness Monster(尼斯湖水怪)入鏡。當然這只是一種新車宣傳手法。

雖然美規 Ford Range 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會開始量產交車,但新車介紹網站不僅已經先上線,更先規劃出 XL、XLT、LARIAT 三種可選車型。動力皆來自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最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動力輸出詳細規格,以及車輛售價等,目前 Ford 汽車都還尚未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