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鋼砲進化 TCR 廠車,福斯 Golf GTI TCR 揚威杜拜 24 小時耐久賽

2018/01/24 12:2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因應賽車運動的發展趨勢,推出符合 TCR 賽事技術規範的 Golf GTI TCR 賽車,近年已在世界各地的賽事大放異彩。2017 年法國車手 Jean-Karl Vernay 即駕駛本車奪得 TCR International Series 的年度總冠軍;2018 年才開始,Liqui Moly Team Engstler 賽車團隊同樣以 Golf GTI TCR 賽車,於杜拜所舉辦的 24 小時耐久賽脫穎而出,贏得 2018 年度 TCR 組別首場賽事冠軍。

Liqui Moly Team Engstler 團隊駕駛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賽車,於杜拜 24 小時耐久賽奪得勝利。

杜拜 24 小時耐久賽因比賽時間漫長,除了需要專業的車手、後勤團隊、以及縝密的賽前準備,其所使用的參賽車輛需具備強悍性能、優異操控與可靠的耐用度,才能通過 24 小時沙漠賽事的嚴峻考驗,而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能在此勝出,無疑證實了其賽車優異的本質。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承襲品牌暢銷性能鋼砲 Golf GTI 的優良基因,Volkswagen Motorsport 賽車工程團隊,僅針對賽事規範、需要而做出升級,搭載與 Golf GTI 相同的 2.0 TSI 直 4 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周邊優化工程,壓榨出 350 匹的強勁馬力,讓全球各地專業賽車團隊與車手能駕駛本車縱橫賽道。

Golf GTI TCR 由 Volkswagen 品牌當家性能鋼砲 Golf GTI 強化而成,擁有 350hp 的強悍動能。

Volkswagen 工程團隊透過參與賽事涉取相關數據與回饋,作為新世代車款研發的基礎,滿足消費者對於未來移動的無限憧憬與嚮往,實踐品牌核心願景「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