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原廠釋出最新訊息,小改款馬 6 擁有 6 大新科技!

2018/01/25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洛杉磯車展上,Mazda 帶來小改款 Mazda 6,針對外觀、內裝部分進行修改,不僅換上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同時還大幅提升整體質感,讓 Mazda 6 的銷售定位更加提升,近日 Mazda 原廠更釋出最新資訊,統整小改款 Mazda 6 將擁有 6 大先進科技,與時下流行車款科技接軌。

Mazda 原廠釋出最新資訊,統整小改款 Mazda 6 將擁有 6 大先進科技,與時下流行車款科技接軌。

【新 Mazda 6 相片集】

小改款 Mazda 6 除了外觀上明顯變動以外,原廠更將 6 大最新科技搬上車,讓駕駛與乘客都能擁有更舒適的行車環境,同時還有多項便利科技,操控起來更加直覺方便,又能輔助駕駛專心開車。不過新增如此多科技,未來正式售價方面可能會漲價,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正式導入時間還未確定。

1.360 度環車雷達

小改款 Mazda 6 將配備 360 度環艙系統,透過全車 4 具攝影機,針對車輛四周進行監測,並將資訊顯示到中控螢幕上,提供更完善的行車安全,另外停車時更會有多達 6 具雷達感應器進行輔助。

2. 中控螢幕再強化

將螢幕尺寸放大到 6 吋,擺放位置比起現行車款還要更高,讓駕駛能更輕鬆進行閱讀,而不會有太明顯的分心,同時螢幕解析度也有所提高,操控與觀看質感上都有提升。

3. 全新座椅

擁有加熱與通風功能,除了常見的 3 段式加熱以外,通風功能則是此次強調重點,透過真空吸附式設計,比起一般常見的吹送涼風更加有效率,而且還有除濕的功用。

4. 客製化數位儀表板

按照駕駛的需求,自行設定儀表板顯示模式,同時將這些資訊透過抬頭顯示器,投射到前方擋風玻璃上,讓駕駛輕鬆閱讀所需的車輛資訊,避免轉移視線造成分心。

5. 動力系統精進

維持原本 2.5 升 Skyactiv-G 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 250 匹最大馬力,經過重新調校後,讓起步速度更快,再加上 G-Vectoring Control(G 力導引控制技術),操駕樂趣更加提升。

6. 主動安全系統進化

將原本的 MRCC 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系統結合怠速熄火系統,當啟動 MRCC 系統時,只要車輛靜止就會自動熄火,減少碳排放,同時也能更加省油。

小改款 Mazda 6 除了外觀上明顯變動以外,原廠更將 6 大最新科技搬上車。

這次新 Mazda 6 遵循東京車展 Mazda 推出的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將現行的 KODO-Soul of Motion 設計語彙提高到另外一個層級,導入面積更大的新式水箱護罩,搭配造型更銳利的 LED 頭燈組(融合霧燈),不僅營造車頭更低重心的視覺感受,也大幅加強 Mazda 6 的外觀跑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