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休旅家族陣容,Lexus 最小跨界休旅 UX 問世倒數!

2018/01/25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各大車廠都在積極開發休旅車級距,尤其是豪華品牌更是致力於打造跨界休旅車款,其中 Lexus 便打算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UX,來填補休旅陣容的空缺,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最新消息,Lexus UX 將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並且瞄準年輕族群市場,造型將更加個性前衛。

【Lexus UX 概念車相片集】

Lexus UX 將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並且瞄準年輕族群市場,造型將更加個性前衛。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Lexus 執行副總裁 Yoshihiro Sawa 表示,品牌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X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甚至在不久後就會正式問世。Lexus 北美總經理 Jeff Bracken 更強調,這款車主要鎖定對象為年輕族群,因此概念車上的前衛設計風格將會保留,據傳對開式車門與內裝大尺寸螢幕都會保留,並採用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平台打造。

車身尺碼預計為長 4,400mm/寬 1,900mm/高 1,520mm/軸距 2,640mm。日媒戲稱,UX 其實就是 C-HR 的豪華版本。

Lexus 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註冊 UX200、UX250 以及 UX250h 三種車名後,近日更完成後續修改,同時曝光三種動力設定,除基本的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外,亦有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成的 Hybrid 複合動力,同時也有可能因應市場改變推出純電動版本。

Lexus 北美總經理 Jeff Bracken 更強調,這款車主要鎖定對象為年輕族群,因此概念車上的前衛設計風格將會保留。

車身尺碼預計為長 4,400mm/寬 1,900mm/高 1,520mm/軸距 2,640mm。日媒戲稱,UX 其實就是 C-HR 的豪華版本,目前最新消息指出,Lexus UX 將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而台灣市場方面,也會盡速導入,讓 Lexus 休旅陣容更加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