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又有新動作,2 月準備帶來最新越野家族!

2018/01/26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北美車展上,Toyota 帶來全新旗艦房車 Avalon 後,隨即又準備在 2 月登場的芝加哥車展上帶來新車,根據北美官網的訊息,Toyota 將發表最新的越野車款,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來看,屆時主角將會是 Tundra、Tacoma 與 4Runner 等 3 款車。

Toyota 在官網放上一張預告圖,但車輛隱藏在山巒之中,必須透過放大才能看清。

根據 Toyota 北美官網的資訊,品牌將在 2 月 8 日的芝加哥車展上,發表最新越野車款,並放上一張預告圖,但車輛隱藏在山巒之中,必須透過放大才能看清,外媒《Car and Driver》分析指出,Toyota 將帶來 Tundra、Tacoma 與 4Runner 的全新 TRD Pro 車型,將越野能力更加強化,提供熱愛上山下海的消費者。

Toyota Tundra

這款車是 Toyota 旗下大型皮卡車,擁有 4.0 升 V6、4.6 升 V8 以及 5.7 升 V8 等動力選項,配合上超大的車身尺碼與優異離地高度,得以征服各種複雜地形,先前更有車主表示,這款皮卡 9 年下來累積超過 180 萬公里的總里程數,開起來仍像新車一樣,而且沒有重大故障,具有相當優秀的可靠性。

Toyota Tacoma

作為品牌中型皮卡,在美國擁有「山丘之王」的美譽,造型上利用大面積水箱護罩配合上多角度燈組,營造出運動感十足的造型,動力部分搭載 3.5 升 V6 缸內直噴引擎,能輸出 278 匹最大馬力與 3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加上四輪驅動系統,相當受美國消費者歡迎。

Toyota 4Runner

品牌經典的大型休旅車,採用輕型貨車的 body-on-frame 車架,能征服任何崎嶇山徑,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車,配備 4.0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 270 匹,而且這款車已經多年問鼎最可靠大型休旅車寶座。

根據 Toyota 北美官網的資訊,品牌將在 2 月 8 日的芝加哥車展上,發表最新越野車款。

目前 Toyota 推出 TRD Pro 車型,是專門針對越野功能進行強化,包括 TRD 的前避震、TRD Bilstein 吸震筒、31.5 吋 Terra Grappler 越野輪胎、17 吋啞黑鋁合金車軨,而外媒猜測,新的 TRD Pro 車型可能會針對輪胎與避震器等方面進行強化,實際改動將於 2 月 8 日正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