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駕駛不要慌!新年式納智捷 S3 重點試駕(內有影音)

新年式 Luxgen S3 外觀方面並無明顯變動,依然維持過往設計,頭燈自 APA 智駕版起才會有 LED 極光日行燈,好看的鍍鉻水箱護罩也只有 AR 環景旗艦版才有。不過新年式 Luxgen S3 在車頂方面則帶來些許時尚新意,透過選配可升級 Two Tone 雙色車頂,改變過往一成不變的全車單色模式。

新年式 Luxgen S3 全車型皆可選配 Two Tone 雙色車頂,讓車輛外貌更時尚年輕。

另外,自 APA 智駕版起,內裝就配上 12 吋 HD 多功能觸控螢幕,用來掌控各系統的畫面顯示。可以發現,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車廠放大車內螢幕,雖然在判讀上清晰且易操作,不過烈陽下的反光問題仍是無解,同時消費者也會擔心故障後,是否會付出更多的維修成本,這些都會納入購車時的考量。

新年式 Luxgen S3 自 APA 智駕版起,內裝也換上 12 吋 HD 多功能觸控螢幕,雖然畫面判讀更清晰,但相對消費者也會考量未來維修成本的問題。

這次原廠也透過密度更高的泡棉材質及搭配複合式泡棉,來增加乘坐時的支撐性與舒適度。這點尤其在後座最明顯,因為小型房車的空間限制下,許多車款為了能騰出更多膝部空間,採用較短的椅墊導致乘坐時大腿前端騰空,對身形較高的乘客來說長時間下容易造成不適,這點 Luxgen S3 的座椅設計顯得比較出色。

新年式 Luxgen S3 有著表現相當出色的後座空間,當安全座椅反向放置時,前座乘客或駕駛終於不用再委屈乘坐。

↓↓動力沒變,但新年式 Luxgen S3 更好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