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三菱全新 Delica 問世時間,最慢 7 月登場!

2018/01/31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對於台灣許多中小型商家老闆來說,Mitsubishi Delica 得利卡是相當熟悉的合作夥伴,自去年起便陸續傳出大改款消息,不只外型變得相當帥氣,甚至動力配置也跟上時代潮流,而日媒近日給出最新時間表,全新第六代 Delica 將在今年 7 月正式登場,預計將會有 PHEV 動力。

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在外觀上會融入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在外觀上會融入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讓 Delica 更接近一輛七人座 MPV,與台灣現行的第三代版本相去甚遠。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 Outlander 所配置的 PHEV 動力系統,以 2.0 升汽油引擎配合 2 具電動馬達,搭配 S-AWC 四輪驅動,並擁有「Battery Save」省電、「Battery Charge」充電、與「EV Priority」EV 優先等駕駛模式,讓整體更加實用。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這款全新第六代 Delica,將會建構在新一代底盤平台上,車身尺碼預計會來到 4740x1795x1750mm,對比第五代車型,整體車長有所增加,車高則降低,讓外型看起來更接近 MPV 而非貨車,軸距依然維持 2850mm,提供優異空間表現,目前日本已經逐漸停產第五代 Delica.而第六代車型最晚今年 7 月就會問世。

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在第五代車型問世後,便已和原廠的 Delica 做出區別,改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

但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在第五代車型問世後,便已和原廠的 Delica 做出區別,改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因此第六代車型問世後,台灣要導入的機會並不高,不過也不排除會以七人座 MPV 的身分出現在國內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