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太愛休旅車,Honda 經典跑車復活確定無望!

2018/01/31 19: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雖然如今性能跑車都是歐系與美系的天下,但日系車廠也曾有過輝煌時期,當時 Toyota、Honda、Nissan 與 Mitsubishi 都擁有各自經典跑車,如今 Toyota 準備復活 Supra,Nissan 也著手開發新一代「Z」系列跑車,但 Honda 經典跑車 S2000 卻遭高層判死刑,指出這款跑車繼任者永遠不會出現。

曾傳出 Honda 旗下經典跑車 S2000 將會在今年配合品牌 70 周年推出復活之作,卻在近日遭品牌高層否定。

根據外媒《AutoGuide》報導,2016 年時,曾傳出 Honda 旗下經典跑車 S2000 將會在今年配合品牌 70 周年推出復活之作,但品牌產品規劃負責人 Hayato Mori 表示,S2000 永遠不會有後繼車款,因為如今休旅車與跨界車款實在太熱門,大多數消費者不願花錢在跑車上,對於現今市場來說太過不切實際。

S2000 永遠不會有後繼車款,因為如今休旅車與跨界車款實在太熱門,大多數消費者不願花錢在跑車上。

針對 S2000 跑車 Hayato Mori 強調,除了消費者不買單以外,開發這種性能跑車的成本也比一般車款高出許多,但並不代表 Honda 會完全捨棄性能車市場,有作為超跑代表的 NSX,同時還會全新 Civic Type R,能夠滿足大多數熱血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原廠不考慮復活 S2000 跑車。

針對 S2000 跑車 Hayato Mori 強調,除了消費者不買單以外,開發這種性能跑車的成本也比一般車款高出許多。

Honda 無意復活 S2000 固然可惜,但目前市場上仍有許多小跑車可供選擇,像是兼具低價與高度駕駛樂趣的 Mazda MX-5,以及 Alfa Romeo 4C Spider、BMW Z4、Nissan 370Z 與 Porsche 718 Boxster 等,對於熱愛 Roadster 的車迷來說,不怕沒有適合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