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山寨車廠再出手!這次換 Mazda 汽車遭殃

2018/02/02 14:0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汽車之家、Mazda

成立於 2017 年 6 月的君馬汽車(Traum),是個相當年輕的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不僅計畫在今年第三季前推出三款休旅搶市,同時品牌也將走高端市場路線,首款新車君馬 S70 就以高質感大面積水箱護罩、運動化外觀、全液晶儀表與豪華內裝吸引眾人目光。只是即將登場的第二、三款休旅卻開始走偏。

中國君馬汽車即將在今年底推出第三款休旅作品,但外型設計幾乎與 Mazda CX-4 雷同。

早在去年底就先亮相的 MEET3,是君馬汽車的第二款休旅作品,但是外觀設計卻融合 Mercedes-Benz GLA 車頭、Audi Q3 車側以及 Mercedes-Benz GLA 車尾而來,活似德系豪華品牌的整合作品。現在第三款斜背跑旅 MA501 也已經曝光,雖然仍是偽裝階段,但整體線條卻完全是 Mazda CX-4 的翻版。

CX-4 是 Mazda 在中國市場的專屬車型,不僅延續品牌「KODO-魂動」設計精神,動感的車身線條及跑格十足的斜背造型,是 CX-4 最大的外型特徵。不過即將推出的君馬 MA501,不僅車頭水箱護罩完全仿照 Mazda 風格,同時車側與車尾的造型也幾乎和 CX-4 沒有差異,不過是換上 Traum 廠徽而已。

Mazda CX-4 因為有著相當獨特的外觀造型,讓君馬 MA501 一曝光就成為話題焦點。

君馬 MA501 具備長 4680mm、寬 1868mm、高 1625mm、軸距 2720mm 的車身尺碼設定,與 Mazda CX-4 的長 4633mm、寬 1840mm、高 1535mm、軸距 2700mm 是同等級競爭產品。預計今年底開賣的君馬 MA501,動力應該會搭載 S70 上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