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 萬輛三菱 Lancer/Outlander 將召回!原因出在皮帶零件

2018/02/04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皮帶內的自動張力調整器有瑕疵,Mitsubishi 宣布將召回全球多達 64 萬輛車,台灣部分也受到波及,有 1 萬輛車需進行召回。

Mitsubishi 將在全球召回超過 60 萬輛車,台灣也在行列中。(本報資料照)

皮帶內的自動張力調整器有瑕疵緣故,使得車輛行駛時會出現異音,若更嚴重時,可能會導致皮帶脫落,引擎可能會停擺的問題。

64 萬輛車裡,包括休旅車 Outlander、Outlander Sport,轎車的 Lancer 以及 Lancer Sportback。台灣負責生產 Mitsubishi 的中華汽車,將會針對 7000 輛 Outlander,及 3000 輛 Lancer 進行召回,台灣部分目前只有皮帶異音,並無脫落的案例出現。

由於零件從日本進口,目前中華汽車爭取最快在 4 月取得,最慢下半年將會進行車主回廠召修。

部分 Lancer、Outlander 將會進行召回。(圖片來源:Mitsubishi)

【看更多】

1 月汽車銷售排行,Sienta 創下最佳紀錄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 2 月韓國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