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穩定物價過好年 中油:汽柴油春節凍漲

2018/02/05 23:0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油價凍漲好過年!行政院今晚發出新聞稿,表示為使民眾過好年,中油公司宣布,農曆春節期間(2 月 12 日零時起至 2 月 25 日 24 時止)汽、柴油價格凍漲,由中油自行吸收;如果油價下跌,則依調價機制調降。

為使民眾過好年,中油公司宣布,農曆春節期間汽、柴油價格凍漲。(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今主持「穩定物價小組」會議,責請各相關部會嚴密監控各類農漁畜商品、民生物資的市場供需與價格狀況,適時執行各項調配措施,讓供應充裕並平穩價格,會後發出的新聞稿中指出,中油宣布春節期間汽、柴油凍漲。

行政院也指出,2 月份家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與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依液化石油氣調價機制計算後,已調降價格。

另外,有關液化天然氣(LNG)價格部分,依據政府核定的天然氣計價公式計算,2 月份國內天然氣價格不予調整。

【看更多】

1 月汽車銷售排行,Sienta 創下最佳紀錄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 2 月韓國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