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高層宣判轎車死刑,未來不會有非 SUV 的四門產品問世!

2018/02/06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 Mitsubishi 加入 Renault-Nissan 聯盟後,品牌發展重心全面倒向休旅車級距,經典的 Lancer 車系更是面臨淘汰的命運,今年全球市場將正式停產,僅剩台灣與中國仍會繼續販售,至於未來是否會復活這款經典四門轎車,品牌澳洲執行長直言:「目前不用指望會有非 SUV 的四門產品問世。」

預計 2017 年式的 Lancer 將在今年 8 月份於全球市場停產,而先前盛傳 EVO 車型重生的傳言,Mitsubishi 澳洲高層也正式作出說明。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經典性能車款 Lancer Evolution 早已停產,如今連一般版本也將成為時代的眼淚,預計 2017 年式的 Lancer 將在今年 8 月份於全球市場停產,而先前盛傳 Lacer EVO 車型重生的傳言,Mitsubishi 澳洲高層也正式作出說明,同時指出,未來品牌的重心都將放在休旅車與跨界休旅等車型上。

澳洲執行長表示,除非市場不愛休旅車,或是集團有計畫推出雙生車款,不然 Lancer EVO 車型問世機率幾乎等於零。

Mitsubishi 澳洲執行長 John Signoriello 表示,這幾年的 SUV 戰略讓整體銷售表現提升,雖然全新休旅 Eclipse Cross 目前與競爭對手之間仍有落差,但整體而言,休旅車的確是目前品牌維持市場地位的最佳選擇,而在此戰略下,品牌要推出全新轎車的難度實在太高,除非市場不愛休旅車,或是集團有計畫推出雙生車款,不然 Lancer EVO 車型問世機率幾乎等於零。

去年東京車展,Mitsubishi 發表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這款車屬於跨界休旅級距,並被視為 EVO 重生之作。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便是性能代表 EVO 之名將會出現在休旅車型上,去年東京車展,Mitsubishi 發表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這款車屬於跨界休旅級距,並被視為 EVO 重生之作,原廠表示,這輛擁有高性能表現的概念車,將結合旗下最擅長的 4WD 四輪傳動系統、電能動力系統總成以及先進的智能技術,並將以流線的 SUV Coupe 車體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