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系統全面升級,Mazda 日規 CX-5 即將發表新年式小改款!

2018/02/09 12: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專注於開發高效能引擎的 Mazda,旗下車款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尤其是全新第二代 CX-5 更是銷售主力,但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 SUV 戰場,才剛剛在日本上市滿周年的新一代日規 CX-5 便要迎來小改款,將動力系統全面提升,並強化燃油經濟表現,讓產品吸引力更加突出。

才剛剛在日本上市滿周年的新一代日規 CX-5 便要迎來小改款,將動力系統全面提升。

日本 Mazda 原廠公布,第二代 CX-5 將在下個月推出小改款,針對 Skyactiv 引擎技術進行升級,主要是導入先前在日本上市的 CX-8 所擁有的最新技術,在汽油引擎方面,換上新形狀的活塞頭與改良的新型汽油噴嘴,讓運轉摩擦減少。同時 2.5 升汽油款更加入汽缸間歇技術,讓油耗表現更上一層樓。

第二代 CX-5 將在下個月推出小改款,針對 Skyactiv 引擎技術進行升級,主要是導入先前在日本上市的 CX-8 所擁有的最新技術。

柴油動力方面,導入與 CX-8 相同的引擎技術,將燃油噴霧細微化,讓燃油效率更加提升,再配合上新設計的活塞與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最終使整體油耗表現以及排屋方面都進步許多,動力輸出上,更可以達到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數據為每公升行駛 19.0 公里。

除了動力升級以外,日規小改款還新增多項配備,導入 360 度環景系統,讓車主能隨時掌握車輛周遭的動態,避免視野盲區造成危險,同時部分車型還增加自動防夾車窗及電動尾門等,至於速度感應中控鎖則將列為 CX-5 全車系標配。

日規小改款還新增多項配備,導入 360 度環景系統,讓車主能隨時掌握車輛周遭的動態,避免視野盲區造成危險。

日規小改款將在 3 月 8 日登場,而美規部分更是早在去年洛杉磯車展便已經升級,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是否會跟進日規車型改動,目前台灣 Mazda 並未給予明確答覆。另外日本市場除了要推出小改 CX-5 以外,還將在 6 月推出日規小改款 CX-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