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日規 CX-3 小改在即,1.8 升柴油動力將成真?

2018/02/09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全球汽車市場中,競爭最激烈的就是休旅車級距,其中針對都市而生的小型跨界休旅更是兵家必爭之地,而 Mazda 旗下 CX-3 便是標準小型跨界休旅,但在 Toyota C-HR、Honda HR-V 等對手圍攻下,CX-3 的銷售表現已經不如一開始強勁,對此日本原廠打算在今年 6 月推出小改款。

Mazda CX-3 的銷售表現已經不如一開始強勁,對此日本原廠打算在今年 6 月推出小改款。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日本市場上的 CX-3 與全球市場較為不同,動力方面擁有 1.5 升柴油動力以及後來加入的 2.0 升汽油動力,而在即將到來的小改款上,Mazda 打算為 CX-3 再新增一種動力選項,且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 1.8 升柴油渦輪引擎,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

Mazda 打算為 CX-3 再新增一種動力選項,且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 1.8 升柴油渦輪引擎,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

除了令人驚喜的全新動力以外,Mazda 還會針對 CX-3 進行外觀與內裝的微幅調整,提升整體質感表現,另外小改款還會帶來品牌完整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像是 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將會成為 CX-3 全車系標準配備。

除了令人驚喜的全新動力以外,Mazda 還會針對 CX-3 進行外觀與內裝的微幅調整。

小改款 CX-3 的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將會有 AFS 自動頭燈系統、HBC 自動遠光燈系統、MRCC 雷達定速、RVM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LDWS 車道偏離警示、SCBS 自動輔助煞車系統、AT 防爆衝系統等。預計在今年 6 月就會在日本登場。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會跟進,則需等台灣 Mazda 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