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吸引年輕族群!賓士都會車款將會比以往更豐富

2018/02/11 15: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 2 月初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發表全新第四代 A-Class,受到過往 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 以及 GLA 等衍生車款的銷售成功,現在第四代 A-Class 搭載的 MFA 2 模組化底盤平台,也會應用在其它都會車款上,同時原廠更表態還會帶來更多衍生作品,來擴大銷售陣容。

第四代賓士 A-Class 發表後,已經確認會推出更便宜的四門房車版本,同時其他更多衍伸車型也正在發展中。

德國賓士汽車品牌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接受澳洲汽車媒體《CarAdvice》透露,第四代 A-Class 只是開端,未來從此底盤平台發展的車款至少會有 8 種。先扣除已知的 A-Class、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 以及 GLA 等現行 5 種車型外,其它衍生車型也引發許多人好奇。

MFA 2 模組化底盤平台未來會有的新車,除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入門級 A-Class 房車,還有獨特的 GLB 跨界休旅車也已進入測試階段。當然都會 MPV 級距的第三代 B-Class 相同不會缺席,以及跨界車型 GLA 也勢必會保留下來。但 4 Door Coupe 的 CLA 還有旅行車版本 CLA Shooting Brake 去留就成焦點。

賓士汽車品牌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表態都會車款至少會有 8 種車型,不過因為 CLS 已經取消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讓未來 CLA Shooting Brake 的去留成為最大焦點。

因為休旅已成銷售主流,讓 CLS 不再推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在相同構思下的 CLA Shooting Brake 能否續存現在也無法確認。同時若要推房車版,那 CLA 是否會有市場重疊的疑慮,目前也是一大問題。雖然 Gorden Wagener 透露 MFA 2 平台有 8 種車型,但對於其它車型的發展訊息依然三緘其口,留給所有人無限的遐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