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評價高又話題十足,但這幾款車在台灣銷售表現平平...

Hyundai Sonata

在台灣推出過三個世代的 Sonata,一直都是以進口身份在台販售,第五代是 2006 年發表,主打 100 萬有找的柴油車,與當時的 Tucson VG Turbo 一起以柴油車身份進軍台灣車市。

Hyundai Sonata 第七代

2011 年時則是導入第六代車型,以 Fluidic Sculpture 流體雕塑改變過往的韓國車外型,提供 2.0 升、2.4 升動力,共 3 種等級選擇。到了 2015 年則是推出第七代,不過只剩下一種 2.4 升動力,共 2 種車型選擇,儘管外型及動力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然中大型房車市場在台灣已經衰退的情況下,Sonata 也無法倖免於難,目前在南陽 Hyundai 的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Sonata 的身影。 

Volkswagen Jetta

2006 年,由仍是 Volkswagen 總代理的太古導入第五代的 Jetta,屬於中型房車的它,當時先導入的為 2.0 升 TDI 柴油動力,後來導入 GLI 性能版本、1.6 升汽油版本。

Volkswagen Jetta 第五代

接著在 2011 年時導入第六代車型,車身尺寸都明顯放大許多,當時在台灣導入的,為 1.4 升 TSI 渦輪汽油動力,提供 2 種車型選擇。不過四門中型房車 Jetta,除了是進口身份,價格較高外,與同為進口的 Mazda 3 競爭不易,加上多數人選擇 Volkswagen 會以掀背車 Golf 為優先,另外又有同集團 Skoda Octavia 的夾擊,Jetta 受注目的程度相對較低,儘管第七代車型,今年 1 月已經在北美車展亮相,但台灣導入的機率不高。

【看更多】

過年長時間不開車,這 3 項狀況記得先 Check

Honda City 大改款臆測外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