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點車款陸續導入,台灣 2018 上半年最受期待新車!

2018/02/15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去年車市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甚至陸續躍升為各大汽車品牌的重要市場,而在剛剛去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各家車廠也紛紛帶來多款旗下新車,準備在 2018 年陸續導入台灣市場,《自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出多款即將在今年上半年登場亮相的重點新車。

Skoda Karoq

台灣去年就已導入七人座的 Kodiaq,而作為主力級距的 Karoq 也準備進入國內,原本預計在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率先亮相,但因船期緣故而取消,但實車將在今年第二季導入台灣,而且預估起始價格會落在百萬以內,對於目前國內休旅車市場將造成極大衝擊。

Hyundai Kona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於台灣正式上市,是品牌最新世代的跨界休旅產品,外觀設計相當前衛大膽,在海外市場方面,共規劃有 1.0 升汽油渦輪增壓、1.6 升汽柴油渦輪增壓、2.0 升汽油自然進氣等多元的動力陣容,至於台灣會採用何種動力配置,則需等正式上市才能揭曉。

Nissan Kicks

去年便被台灣民眾在武嶺停車場拍攝到偽裝測試車,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末或下半年初登場,原本是專屬於南美市場的車款,但在跨界休旅競爭激烈下,原廠就重新擬定銷售策略,將 Kicks 改列為全球戰略車款之一,級距介於自家旗下 Juke 以及 Qashqai 兩款 Crossover 之間,導入台灣有望會採用比 Juke 更低的價錢,提升產品競爭力。 

Nissan X-Trail 小改款

同樣是來自 Nissan 品牌,預計要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的還有另一款主力休旅 X-Trail 小改款,採用與新世代家族相同的車頭造型,另外內裝部分也大幅提升質感,不過詳細的規格配備仍要等到發表時才能得知,不過對比中國市場的小改款版本,動力數據也有望提升。

 ↓↓點這裡看更多即將上市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