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車款陸續導入,台灣 2018 上半年最受期待新車!

Ford EcoSport 小改款

自去年下半年開始,台灣便傳出要導入 EcoSport 小改款,預計在今年就會登場,比照國外改款幅度,外觀與 Kuga 看齊,內裝則更加具有科技感,最重要的則是動力系統方面,將會導入小改款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目前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6 速變速箱。 

Toyota Yaris、Vios 小改款

在剛剛公布的最新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Toyota 兩大暢銷都會車 Yaris 和 Vios,都紛紛都進行送測,研判就是傳言許久的小改款車型,且有可能會一次發表。不過預計主要是內、外觀的改動,動力系統的變動並不大。

Volvo XC40

這款在國外掀起許多話題的熱門跨界休旅,將在今年第二季正式導入台灣,依然有著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美學風格,是第一款採用 CMA 小型車平台,目前還未公佈正式在台灣上市的動力類型以及價格,業界人士認為,XC40 售價約會在 200 萬上下。

Infiniti QX30

同樣是今年第二季導入的豪華品牌車款,除了確定上市時間外,連 Infiniti 台灣也已公佈預售價格,分別是豪華款的 168 萬元,及旗艦款的 185 萬。延續 Q30 的熱賣,QX30 是一款小型運動休旅,並且強化運動化的特質,讓車主可以在輕度越野的環境下駕駛。

BMW X2

剛剛才在海外市場登場,隨即將在今年上半年登入台灣市場,定位在小型跨界休旅級距,用有相當前衛時尚的外觀造型,同時將有 2.0 升汽柴油動力可選擇,目前台灣會採用的動力版本及售價,都還無從得知,仍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