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Vios 小改齊發?今年首月新車油耗測試報告出爐!

進口新車亮點除 7 人座的 Lexus RXL 外,還有性能車與超跑入列。

進口新車送測亮點有去年 4 月就已確認的 BMW M4 CS 限量版,定位在 M4 之上但沒有 M4 GTS 這麼極端的 M4 CS,主打全車輕量化效能,不僅車重僅 1580 公斤在 460 匹最大馬力的驅策下,3.9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達每小時 280 公里。油耗測試成績則為每公升 9.8 公里。

傳聞許久的 BMW M4 CS 終於扣關登台,並完成油耗測試。

去年 7 月底國外發表的小改款 Ford Mustang,除外觀有些許調整外,同時也換上嶄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現在也終於要現身台灣市場。福特六和汽車這次送測的車型,為最暢銷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動力,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油耗成績平均每公升可以跑出 10.6 公里,比舊款略為進步些。

換上嶄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的 Ford Mustang,油耗成績略比舊款好些。

去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發表的上空大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這次也在最新的油耗測試名單中。動力來自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 740 匹馬力與 70.4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2.9 秒。如此傲人的性能表現,當然需要付出一點油耗代價,測試成績為每公升 6.0 公里。

上空大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也迅速完成油耗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