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輪到旅行車!大改款 Volvo V60 選在 21 日全球首發(內有影片)

2018/02/19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以「安全」聞名全球的瑞典大廠 Volvo,自去年開始便陸續推出多款新車,包括品牌旗艦 90 車系,以及令許多豪華品牌都嚴陣以待的 40 車系,而作為 Volvo 銷售保證的 XC60 休旅車也以全新面貌於去年日內瓦車展登場,如今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品牌更將帶來 60 車系的另一成員 V60 旅行車。

 Volov 也在自家官網公布最新消息,旗下重要車款 V60 旅行車將在 2 月 21 日搶先發表。

即將在 3 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各大車廠都準備帶來重量級的新車,其中 Volov 也在自家官網公布最新消息,旗下重要車款 V60 旅行車將在 2 月 21 日搶先發表,同步釋出相關照片與影片,並且會在官方臉書同步直播,同時 V60 也將是 Volvo 今年日內瓦車展的主秀車款。

【Volvo V60 預告影片】

雖然從影片與照片中無法窺探全新 V60 的全貌,但仍透露出許多細節,車頭部分將會與 XC60 採用相同的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配合上「雷神之槌」造型的頭燈,車尾部分則同樣導入 LED 導光條式設計。車室鋪陳方面,預計會與 XC60 大致相同,像是獨特的漂流木飾板等,質感更加提升。

車頭部分將會與 XC60 採用相同的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配合上「雷神之槌」造型的頭燈。

官方目前並未公布 V60 的詳細動力規格,但可以透過 XC60 的動力編成來進行猜測,歐洲市場方面,XC60 共有 T5(254 匹/35.7 公斤米)、T6(320 匹/40.8 公斤米)兩種汽油動力;D4(190 匹/40.8 公斤米)、D5(235 匹/48.9 公斤米)兩種柴油動力,另外還有 Hybrid 動力的 T8 車型等,都有望成為 V60 的動力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