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年折舊率不到 15%!美國研究:這 9 款車買新車不怕虧!

2018/02/20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消費者在購車時,售價往往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許多民眾都認為新車落地便會有大量折舊,因此購買一年後的二手車,不僅車況好、售價也會便宜許多,但並非每款車都適用這個定律,多等一年買不見得比較便宜。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針對 1400 萬輛新車及二手車銷售進行研究,發現部分車款一年後的折舊率相當低。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針對 1400 萬輛新車及二手車銷售進行研究,發現部分車款一年後的折舊率相當低,也就是說購買新車與一年後二手車的價格沒有太大差異,卻能享有新車的總總好處。該網站公布折舊率最低的 9 款車,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折舊率最低的 9 款車:

1.Jeep Wrangler Unlimited,折舊率 8.9%。

2.Toyota Tacoma,折舊率 10.4%。

3.Toyota 4Runner,折舊率 12.7%。

4.Nissan Frontier,折舊率 13.3%。

5.Honda Pilot,折舊率 13.7%。

6.Chevrolet Colorado,折舊率 13.7%。

7.Honda HR-V,折舊率 13.8%。

8.Jeep Renegade,折舊率 14.1%。

9.Subaru WRX,折舊率 14.2%。

iSeeCars.com 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高耐用性與強大的品牌聲譽,都是抗折舊的關鍵,因此 Toyota 與 Honda 有多款車上榜毫不意外。

從列表來看,折舊率最低的僅 8.9%,最多也只有 14.2%,比起《iSeeCars.com》調查所有汽車後,得出的新車一年後平均折舊率 26.8% 還要低上許多,大部分都是皮卡車與 SUV 車款,iSeeCars.com 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高耐用性與強大的品牌聲譽,都是抗折舊的關鍵,因此 Toyota 與 Honda 有多款車上榜毫不意外。

榜單中最特別的就是 Subaru WRX,作為一款性能轎車,一般而言折舊表現並不優異,但在美國市場上,WRX 的需求量卻相當高。

至於榜單中最特別的就是 Subaru WRX,作為一款性能轎車,一般而言折舊表現並不優異,但在美國市場上,WRX 的需求量卻相當高,再加上 2017 年熱門電影《玩命再劫》(Baby Driver)中,WRX 是主角所駕駛的車款,也間接造成這款車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