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WD 不是豪華品牌專屬!外媒:這 10 款全時四輪驅動車很平價

5.2018 Honda HR-V LX

售價:22,645 美元

雖然外型上看起來相當嬌小,但 HR-V 卻擁有超乎想像的空間表現,而且在北美市場方面,還提供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售價表現也非常合理,唯一的缺點就是影音娛樂系統以及較弱勢的動力表現。

6.2018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

售價:22,710 美元

這款車可以視為 Impreza 的跨界版本,而且擁有更加時髦的造型,同時駕馭樂趣方面更是屢獲好評,再加上最入門車款即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的價格優勢,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台灣則是以 XV 知名販售。

7.2018 Subaru Legacy

售價:23,055 美元

市場的主流中型房車中,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是相當少見的配置,但受惠於品牌策略,Legacy 成為實用性相當高的中型房車選項,而且在燃油經濟性表現上也獲得美國 EPA 的肯定。

8.2017 Nissan Juke S

售價:23,075 美元

這是榜單中唯一的非 2018 年式的車款,因為 Nissan 將推出全新 Kicks 取代 Juke,不過在未上市以前,Juke 仍是品牌最便宜的全時四輪驅動車款,未來 Kicks 預計會以更低的價格,出現在這份榜單中。

9.2018 Chevrolet Trax LS

售價:23,495 美元

身為品牌進軍小型跨界休旅的第一部車款,Trax 雖然擁有亮眼的價格,但配備表現卻差強人意,不過這份榜單只是選出最便宜的全時四輪驅動車款,因此 Trax LS 車型成功上榜。

10.2018 Jeep Compass Sport

售價:23,590 美元

同樣擁有 Jeep 品牌引以為傲的越野能力,就算是最入門的車型也擁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但 Compass 的車型售價跨度極大,因此只有最入門的車型能夠上榜,中階以上車型的售價就偏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