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車競爭力不足!歐規 Honda CR-V 五代終於要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2018/02/19 17: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雖然早在 2016 年 10 月就在美國亮相發表,並陸續導入泰國、台灣等市場販售,但其實日本、歐洲等地都還尚未開賣。即將在 3 月舉行的瑞士日內瓦車展,Honda 宣佈不僅帶來 Urban EV Concept、Sports EV Concept 與 NeuV 三款概念車,嶄新歐規 CR-V 也終於要正式發表。

Honda 宣佈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不僅會帶來去年話題十足的概念車,歐規新 Honda CR-V 也終於要正式發表。

去年 9 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Honda 仍以概念車的形式展出 CR-V Hybrid Concept,不過同時間中國市場早就已經先開賣 CR-V Hybrid。至今歐洲市場仍持續銷售舊款第四代 CR-V,且去年銷量大跌 20%,僅賣出 3.4 萬輛新車。遠遠輸給 Toyota RAV4、Nissan X-Trail 與 Skoda Kodiaq 競爭對手。

不過既然去年就先推出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預料全新第五代歐規 Honda CR-V 未來將會以 Hybrid 複合動力為主。Honda 也強調這是 CR-V 首度在歐洲市場推出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且無論質量還是內裝鋪陳等,都會比舊款提升許多。至於會不會另外提供 1.5 升渦輪引擎可選,目前仍尚未確認。

預料歐規 Honda CR-V 會以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為銷售主力。而這款 CR-V Hybrid 也早在去年 7 月就在中國市場開賣,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20.8 公里。

早在中國市場開賣的 CR-V Hybrid,動力來自一具自然進氣設定的 2.0 升 i-VTEC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 Hybrid i-MMD 雙電機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15 匹。且不僅具備 10 秒內完成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同時更有平均每公升 20.8 公里的油耗成績。推估歐規版 CR-V Hybrid 也會採用相同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