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性能番號新世代 Subaru WRX 自排車試駕

2014/07/09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去年 11 月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的 Subaru WRX 性能房車,日前已正式在台灣上市開賣,提供本地消費者一款性能/價格比絕佳的日本進口性能車選擇。

本次試駕的是一般 WRX 2.0 i 的 Sport Lineartronic 自排型,是掛上 WRX 性能番號首次採用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的產品。外觀上,WRX 車系的引擎蓋上都有著象徵 Turbo 強悍動力的大型進氣口設計,4 門 3 廂的車身線條非常剛硬霸氣,隨處都可看到性能車特有的視覺元素,儘管有不少車迷覺得沒有當初的 WRX 概念車來得流線動感,但整體而言仍展現出濃烈的性能跑格。

Subaru WRX現已成為一個獨立的性能車系,僅有單一4門3廂房車款式,引擎蓋中央斗大的Turbo進氣口透露出非凡的性能氣勢。

一般WRX沒有WRX STI上誇張的大型擾流尾翼,而裝上一片小小的鴨尾式後擾流翼。

17吋深色槍管鍍膜鋁圈亦要比WRX STI小了一吋,但仍藏不住殺氣騰騰的性能本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