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也行?巴西駕駛的倒車技術讓人吃驚(內有影片)

2018/02/20 14: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許多國內外的馬路三寶,總是能發生各種許多人意想不到的情節,但這位來自巴西的女駕駛,倒車技術卻讓人瞠目結舌。

不靠自動停車技術,巴西駕駛的倒車方式相當新奇。

影片地點來自巴西 Santa Catarina 州的 Bombinhas,可看到一輛停在路邊的 Ford Mondeo 第四代,女駕駛想把車輛駛出,但前後都有車輛,要開出去似乎有些困難。 

但奇妙的事發生了,只見女駕駛開啟前座車窗後,車尾這時向上升起,接下來車尾則是橫向順時針方式,離開停車位後,就開離停車格,這段畫面都被路邊的行人錄下來。

影片上線後,有人認為這是廣告,也有人希望可以有這停車配備,但也有民眾認為,若是沒看後方就橫向轉出去,後方車輛有可能會撞上。 

【神人倒車影片】

【看更多】

賓士柴油車,在美遭調查疑用非法軟體

台灣即將上市,Nissan Kicks 去年全球表現如何?

Luxgen U5 毛小孩特仕車,有哪些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