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總代理和泰公布:今年台灣話題新車上市時間表!(內有影音)

Lexus UX

原廠透露 UX 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作為品牌最新的跨界休旅,目前全球車迷都在引頸期盼,原廠透露 UX 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量產版外觀仍未公開,僅能透過預告影片中左右連成一氣的紅色 LED 尾燈光條來猜測,UX 將延續 UX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但整體線條會相對溫和,不像概念車那麼誇張。

【Lexus UX 相片集】

值得注意的是,UX 的車身尺碼並不大,定位更是在 NX 之下,也就是說 UX 是一輛比 NX 更著重都會使用的豪華小型休旅車,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需要等 3 月正式問世才會揭曉,而台灣市場方面,將在今年底正式導入,預計將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Lexus LS 350

今日總代理和泰汽車更帶來 Lexus LS350,售價落在 337 萬。

除了前兩款即將在台灣問世的新車以外,在今日總代理和泰汽車更帶來 Lexus LS 350,售價落在 337 萬,讓喜愛第五代 LS 車系的消費者能更輕鬆入主,而且總代理更強調,LS 350 車型不須繳納奢侈稅,讓 CP 值進一步提升。

【Lexus LS 350 相片集】

第五代 LS 強調極佳的操控性以及運動化的四門 Coupe 跑車感,除了氣派感,還可以提供豐富駕馭樂趣,作為入門的 LS 350 車型,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鎖定的對手將是 BMW 5-Series 與 Mercedes-Benz E-Class,年度販售目標為 1,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