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待是值得的!日本即將上市新 Honda CR-V 配備加好加滿

2018/02/25 11: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相隔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首次亮相,其實過了 1 年半的時間。Honda 也針對各市場推出符合當地需求的配備與車型,例如美國市場就保留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中國、歐洲提供 Hybrid 複合動力,泰國與香港市場則具備 7 人座可選,台灣主打 1.5 升渦輪引擎,至於即將登場的日規車型,又有什麼特點呢?

日規新 Honda CR-V 雖然晚了其它市場 1 年多才開賣,不過動力方面最新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節能 2.0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等全都有。

預計在今年 7 月開賣的日規新 Honda CR-V,日本當地媒體除已經確認將會有 7 人座車型外,在動力選項方面也比其它市場豐富,除嶄新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外,還有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複合動力可選。這是繼去年 7 月以及今年 3 月中國、歐洲等地開賣後,日本成為第 3 個獲得 CR-V Hybrid 的市場。

除豐富動力與多人承載機能外,日規新 Honda CR-V 也將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道路標誌辨識功能、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在日本市場也通通都會列為標準配備。

日規新 Honda CR-V 還提供 7 人座車型,加上豐富的動力選項,日規車型的配備算是所有市場中最完備的。

雖然日規新 Honda CR-V 比其它國家晚了 1 年多才開賣,不過配備卻是各市場中最完善的,包括實用的 7 人座車型以及節能的 Hybrid 動力等。預料日規 Honda CR-V 的外觀將不會有所變動,維持與各市場相同的設計,日本當地售價方面還需要等到原廠公布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