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召回更嚴重!中國 Honda CR-V 已獲證實暫停銷售

2018/03/02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由於機油油位出現異常升高現象,導致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的中國東風本田先前傳出召回消息。就在昨天(3/1),更是傳出東風本田已經停售 2018 年式 CR-V 的消息。

中國東風本田經銷商證實,CR-V 已經停止銷售。

來自中國消息指出,儘管東風本田尚未做出回應,但東風本田經銷商已證實,立刻停售 2018 年式 CR-V,待維修完成後將會重新銷售,但交車時間未定。

中國的國家質檢總局也在昨天約談東風本田,針對機油增多問題進行了解,並在昨天傍晚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一篇針對東風本田機油增多問題的文章。

文章中指出,將會要求生產企業,嚴格按照法規解決車輛缺陷,質檢總局指出,目前生產企業召回的措施並不完整,將要求進一步改進。

本田的 1.5 升渦輪引擎,目前運用在 Civic 及 CR-V 車上。

不過目前在中國所販售,同採用 1.5 升渦輪的第 10 代 Civic,目前仍繼續銷售中。CR-V 及 Civic 都是東風本田重要車款,2 月分別賣出 8,648 輛及 10,333 樣的成績,在東風本田的全車系裡排行第一、二名。

東風本田先前的聲明指出,將會召回 CR-V 及 Civic 共 35 萬輛車。台灣部分,僅管 CR-V 也是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但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因此並無相關召回措施。

15:04 更新

東風本田已正式宣佈停止銷售 CR-V

【看更多】

台灣運將的計程車新歡,反而是它

台灣跨界休旅的先鋒!你還記得哪幾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