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最新旗艦休旅 Touareg 登場倒數,豪華內裝首次曝光!(內有影片)

2018/03/0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 Volkswagen 首款休旅車作品 Touareg 即將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並確定在今年 3 月 23 日正式登場,目前外觀測試照都已陸續公開,原廠更是直接公布測試影片,同時內裝部分也在近日曝光,為這款品牌全新旗艦休旅的登場做好暖身。

德國 Volkswagen 首款休旅車作品 Touareg 即將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並確定在今年 3 月 23 日正式登場。

根據 Volkswagen 釋出的資訊,全新第三代 Touareg 已經在西班牙完成最終測試,這款定位在豪華休旅的品牌旗艦,擁有全新的外觀造型,靈感源自 Arteon 中型房車的設計元素與大膽的線條,水箱罩採用多幅式樣設計,配合上 LED 燈條設計,車側線條則維持硬朗的風格,展現出旗艦休旅的強勢風格。

內裝部分則在近日首次曝光,為了讓 Touareg 符合豪華休旅的定位,大量採用木質、鋁質飾板以及皮革進行鋪陳,同時還會擁有 12 吋與 15 吋兩個超大螢幕,前者為全數位儀表板,後者則是全新多媒體影音系統,另外從整體用料質感上,都可以看出 Touareg 比起其他 Volkswagen 休旅更加高級。

底盤方面則採用與 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 等頂級休旅相同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平台。

底盤方面則採用與 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 等頂級休旅相同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能帶來優異的性能表現,還會加入後輪轉向、氣壓懸吊、側傾穩定等提升操控的相關輔助系統,同時整體迴轉半徑甚至能比擬 Golf,讓操控表現更加優異。

全新第三代 Touareg 確認將在今年 3 月 23 日於北京車展前夕正式發表,中國現在不僅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同時也是休旅銷售增長速度最快的國家,會選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其實並不意外。並在今年 7 月於德國正式上市。

【Volkswagen Touareg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