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分享「容易被攔檢車種」網友熱推 ... 但有人喊「母湯啊~」

2018/03/11 15:4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區 7 日凌晨 3 時,警方見一輛白色 BMW 5 系列跑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並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案情曝光後轉發 PPT 引起討論。1 名自稱服務多年的員警,在 PTT 汽車板分享攔車心得,被許多網友推翻,留言大多諮詢攔查車種,有網友擔心「母湯啊~講完毒蟲就有譜了」,原 Po 則苦笑回應「如果他們看了,改買其他車種我也認了。」

有網友在 PTT 分享汽車版分享,攔車臨檢,警方會優先攔下的 4 種情況,引起網友熱推。(資料照)

這名網友回應 1 篇「屁孩開媽媽 BMW 運毒 遇警攔檢當場嚇呆」,他以抓酒駕、毒品、通緝等多年經驗,分享攔車心得「第一,違規必攔,主要是抓毒品酒駕槍和通緝犯;第二,太舊的車,可能酒駕車被扣只好買 1 台 3 萬中古車;第三,8+9 愛車,首先是販毒入門款,賓士 C300、GOLF、BMW320 等車種,其實則是詐騙集團首腦愛車,馬莎拉蒂、保時捷休旅等車種,最後第四點則是「形跡可疑」,就像是學生作弊忍不住偷瞄老師一樣。」

網友分享 4 種開車容易被攔檢的情況,其中以車種為分類引起網友討論。(圖截自 PTT 汽車版)

原 Po 分享完有網友說「這樣不行喇,都講完了毒蟲就有譜了」,「Po 這好嗎」。(圖截自 PTT)

最後原 PO 也補充,其他的可能性「當然是早就盯上你啦」,也提醒網友「謹提供個人經驗參考」。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推,也有網友道謝辛苦臨檢的警察「鴿(原意:警察)抓毒蟲辛苦了,給推」;其他網友則留言詢問盤查車種,原 Po 回應「Suv(休旅車)真的不太攔,尤其後面有安全座椅直接放行」,引起網友擔心「這樣不行喇,都講完了毒蟲就有譜了」、「Po 這好嗎」,原 Po 則回應「如果他們看了,改買休旅車我也認了。」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日本上市時間確認

Toyota RAV4 第五代預想圖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